Mirage

叫我M就可以了
主写李楷灿
还会写钟辰乐 罗渽民 金智秀
不写同人

【李楷灿&你】生理期

  新手写文  小学生文笔  写的不好请见谅

  

  本文脱离现实背景

  

  是年下      调皮懂你弟弟&外冷内热姐姐


  你=西珍妮


  1.你为了保持身材已经好久没吃炸鸡了  正在和闺蜜吐槽的时候突然有送外卖的敲门

  

  “你好,你的外卖到了”外卖小哥

  

  “是lmz先生吧?”外卖小哥

  

  “啊额嗯”你见状脑子还没反应过来  吞吞吐吐的说了几个字

  

  外卖员以为是你的外卖自然而然的直接把外卖放你手里了  你倒是一脸懵  难不成是我闺蜜帮我点的?不对啊她外卖名备注的是大美女啊?这谁送的?

  

  你看了眼上面的电话 18759938789  在心里酝酿了许久 终于打了过去

  

  “喂?你好”你吞吞吐吐的说到

  

  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你好,我是李楷灿,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李楷灿

  

  你原本倒也没那么尴尬  但是你听到这声音立马就蔫了

  

  还记得在上个月你回家路上走了一条在a市人人都说去了就回不来的小路你走的时候整个人都紧绷的  差点忘了呼吸走路带耳机听歌的习惯也没有了  但是意外还是发生了……你在穿过路口的时候听见了两个人的对话“李哥,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拿你东西了”男人颤颤巍巍的说的  边说边哭  “你下次要是在干懂我东西我打断你的腿”李楷灿的声音很独特很甜的蜜嗓但依旧发出了令人害怕的威严

  

  你因为过于紧张碰到了旁边的棍子  果然  被李楷灿听到了

  

  “谁在那?给我出来”李楷灿

  

  你听到这话人都吓傻了也不敢不出来  就乖乖的走出来

  

  “我……我不是故意的是因为我要躲人才走这条路的”你全称眼睛闭着不敢看

  

  谁知  李楷灿看到你却发出一声冷笑

  

  “呵,女的啊,走吧,我李楷灿不打女的”

  

  “啊。好谢谢”你到也是聪明 立马就溜走了

  

  因为你很漂亮  在走的时候李楷灿被你的外貌吸引了

  

  你还没回过神来  又听见了对面的声音

  

  “喂?你好还在吗?”李楷灿又重复道

  

  你咽了咽口水“我请问你是不是订了这个炸鸡啊?”

  

  “是的怎么了?怎么还没到啊?”

  

  “额,这个你看你是不是填错地址了送到我2303这里来了”你磕磕巴巴的说话

  

  李楷灿看了看填的地址“啊这,是填错了我住在2302填成2303了”

  

  “那我帮你送过去吧”

  

  你随便穿了个外套就出去给他送了

  

  敲门声……

  

  “你好,额,这个是你的外卖”你低着头生怕他认出你

  

  “好的,谢谢,要不你也吃一点吧?”李楷灿热情邀请

  

  “不……不用了吧”当然不用了  你巴不得现在就逃离这里

  

  你以为很顺利的准备走了的

  

  “诶,等下,你就是上次那个小路里的女孩吧?”

  

  不巧  还是被他发现了

  

  你也只能转过头来了

  

  “额,是的,但是我那天真的只是不小心看见的,我也没和任何人说,饶了我吧”你连忙解释

  

  他看着你笑了笑“你放心,我早就说过了不打女的,我还应该感谢你来给我送外卖呢,进来一起吃吧”李楷灿笑着说

  

  你内心其实挺不理解的  这个那天的李哥是同一个人吗?真奇怪

  

  “嗯……不用了我在减肥”你说完就走了

  

  可能就是命中注定  这时候李楷灿开始对你有一点点心动了

  

  2.都说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果然你和他等电梯的时候碰到了坐了同一班电梯

  

  你全程都没和他说话  也不敢靠近他

  

  可谁知今天来例假了突然肚子疼(注:你本来就知道你来了例假只不过没想到会肚子疼)

  

  你已经要疼死了还没有准备红糖水只能拿出包里的热水缓一缓了  你被疼的想要捂肚子但是想到李楷灿还在这里又不好意思

  

  但是李楷灿眼尖  早就看见了

  

  “怎么了,你不舒服吗?”李楷灿小心翼翼的问道

  

  “没有啊,呵呵”你不好意思说  还挤出了一个微笑给他  以此表达你没事

  

  但是李楷灿是个比较直白的人就直接说了“你不是你来了额那个吧?”他也不太好意思

  

  你低下了头轻轻回了声嗯

  

  后来,你被疼的在床上起不来还不能去熬红糖水 

  

  但是  好在关键时刻李楷灿给你打了电话

  

  “喂,你还好吗?有熬红糖水吗?”李楷灿

  

  你被问的有点突然  但你还是如实的说了

  

  “嗯,没,我家里有红糖但是疼的起不来了床”你说

  

  “那你告诉我你家门密码,我来帮你吧”李楷灿

  

  你被他搞的多少有点不好意思  但是你的直觉告诉你他是好人你也照实说了

  

  他熬好了红糖水端给了床上的你

  

  “还疼吗?”

  

  “疼,很疼”

  

  见你被疼的说话都没力气了  他也是满脸心疼但是他一个男的也不好意思在一个女生家待着就说要是有事打他电话

  

  你生来要强就算疼死了也不会打他电话

  

  生理期后

  

  你加了他的微信  给她发了消息

  

  你:谢谢你那天帮我啊,你有什么想要的吗?我可以送给你就当是谢谢了

  

  他:不用不用,别这么客气,你上次不也是帮我了吗?

  

  你:这不太妥吧两种性质都不一样,你想要什么直接说,我都给你

  

  他:真的?

  

  你:

  

  他:我想要你

  

  

  完

  

  2120字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